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鹦鹉的作文
导航

难忘的鹦鹉

2018-02-08

关于鹦鹉的作文800字

       两只鹦鹉,两只鹦鹉,真可爱,真可爱,一只是黄鹦鹉,一只是绿鹦鹉,真可爱,真可爱……”我家就曾有两只活泼可爱的鹦鹉。虽然它们现在飞走了,但我还是很怀念它们。

       这两只鹦鹉一只是金黄色的,头上长有一漂亮的绒毛,像一顶彩色金冠;嘴巴是土黄色的,有些小黑点,弯得像个钩子;两瓣有力的金翅膀,在不飞的时候盖在躯体上,各有几条黑道,光滑滑油亮,真像个高傲的国王。另一只浑身翠绿,头上也有块“S”的冠子,嘴巴则是淡黄色的,翅膀的羽毛比“国王”薄一些,滑溜溜的,它一身的绿色,远远望去,真像块翡翠!

      这两只鹦鹉很“恩爱”。“国王”不管飞到笼子的哪一个角落,“绿翡翠”总是紧紧地跟在它身边。有时,我把米粒放在小碗里,“国王”便啄一粒米粒喂到绿鹦鹉的嘴里,绿鹦鹉也时不时地叫两声,像是在表达自已的谢意一样,真好玩。

     它们也很调皮。一次,我把饭粒送来,只见“国王”又啄了一粒米,放到绿鹦鹉嘴边。我以为黄鹦鹉又要给绿鹦鹉喂食了。可当绿鹦鹉刚想吃时,黄鹦鹉却把饭粒往自已肚里吞了。绿鹦鹉一下子生了气,便来了个“小鸡啄米”,使劲地往“国王”头上一啄。“国王”也不甘示弱,一下子飞一‘体棒’,再来个“闪电一击”,绿鹦鹉一正子元气大份,无心恋战,便“俯首称臣”了,而“国王”呢,则引颈长鸣,好不神气!

      我每天回到家,就去看那两只鹦鹉。可是却发生了一件意外的事:一天,我回到家,照例去看鹦鹉。可一到阳台,却发现笼子里空空如也,我一下子慌了,连忙跑去问妈妈,鹦鹉是不是死了,妈妈说不是。我又问妈妈鹦鹉到哪儿去了,妈妈却说笼子没关好,鹦鹉飞走了。我一下瘫坐在床上,呆呆地看着天花板,眼泪不禁流了下来。

     现在,我虽然搬到了又大又漂亮的新家,可却忘不了那两只不知去向的鹦鹉。我时常仰望天空,想起那黄鹦鹉,绿鹦鹉……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