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燕子的作文
导航

家燕的眼泪

2018-02-08

关于燕子的作文400字

傍晚,天空中夹着细雨。几只家燕无忧无虑地在马路上嬉戏玩耍着。突然,一辆货车以闪电般的速度冲了过来。我的心一紧,用手遮住了眼睛。我知道不幸的事情发生了……
我的手从眼睛上缓缓地挪开,发现马路中央倒着一只家燕,身旁有一摊鲜红的血。这时,天空中传来“唧”的一声。原来又有一只小家燕不顾危险飞到了马路上。它怎么也不相信自己的同伴已经死去,用力的拍打着翅膀,试图将死去的家燕唤醒。可这还是多此一举,它的同伴永远都不会醒来了。小家燕不死心,张大嘴巴撕心裂肺地喊着,边喊边继续扇动翅膀。死去的燕子还是紧闭着眼睛,一动不动、
小家燕似乎明白了同伴已经永久的离去了,它收起翅膀,不再叫喊。而是用脚抓住同伴的毛,想把它带回雀巢。可小家燕是多么的玲珑娇小,它不管怎样努力,还是带不走自己的同伴。
小家燕终于绝望了。它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自己的同伴,一步三回头。眼里闪着泪花,又张开小嘴悲哀地叫换了几声,希望能有奇迹出现。
小家燕飞走了,雨中只剩下那只死去的燕子。我看到了这真情的一幕,眼眶也包含着泪水。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