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燕子的作文
导航

燕儿的眼泪

2018-02-08

关于燕子的作文500字

星期六的傍晚,天阴沉沉的,还不时飘着细雨。几只家燕在马路上无忧无虑地嬉戏着。突然,一辆大货车呼啸而过,我的心一紧,禁不住闭上了眼睛,我知道不幸的事发生了……

当我睁开眼睛时,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小家燕已经倒在了自己的血泊当中,家燕的脑袋无力地垂在一边,眼睛微微的闭合着,没有了往日的神采。羽毛非常凌乱,被染成了血红色。翅膀耷拉在一边,看起来已经奄奄一息了。天上下着细雨,像是在为他墓哀呢。

过了一会儿,另一只燕子走在倒在地上的燕子身边,对死去的燕子说:快回家吧,地上很凉的。家燕没有回答,它又说了一遍,死家燕还是没有回答,它用劲力气喊了一遍,可它还是没有回答。小家燕着急了,它拼命地用翅膀拍打它,可死家燕一点动静也没有。小家燕好像知道同伴死了,它不知所措,忽然想到了一个办法,它跳到死去的家燕身边,用它那小爪子抓住家燕羽毛托到路边,小家燕用劲全部力气,可是走了几步它就满头大汗,离路边还远着呢。小燕子绝望了,它一步一回头,深情地望着那只死去的燕子能醒过来,可它每次回头就有一分失望。小燕子慢慢飞走了。

天上下着细雨,哦不,这是燕儿的呜咽,是燕儿的眼泪。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