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羊的作文
导航

可怜的小山羊

2018-02-08

关于羊的作文600字

放学了,我又想起了那瘦小的拉车的小山羊,便匆匆忙忙地向儿童公园走去。
那几只拉车的小山羊,个子和家狗差不多大,四条细细的腿像四根干枯的树枝,原来雪白的羊毛现在变成了灰色的。它那小小的身子拴着两根粗粗的绳子,粗粗的绳子上拴着一个像三轮车的小马车,一些小朋友坐在上面。自从第一次见到这只小羊,它那可怜的样子就时时出现在我眼前。
一进公园大门,我就直接去看小羊。啊,今天坐在车上的是一个胖子。哼!他简直有两三只小羊那么重,他可真不害臊,胸前还戴着红领巾呢!当小羊拉着他跑到第二圈时,小羊跌了一跤。这时只见那个胖子骂了一声“混蛋”,接着就举起鞭子,用力地向小羊抽去。我心里猛然一紧,双手握得紧紧的,真想冲上去揍他一顿。我的目光从这个胖子身上移到小羊身上,只见小羊艰难地站起来,吃力地向前走去。可怜的小羊,它一定知道自己要跑三圈才能喘一口气的。我实在看不下去了,胸内装着要喷出的火焰,眼里装着要流出来的眼泪,飞快地离开了公园。
我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小羊好像就在我的眼前,难道它就这样在鞭子下一圈又一圈地拉车吗?我想起汤莎姐姐的话,我们把许多许多气球系在小羊身上?让它离开这个儿童公园;我想起我和马明商量过了的,写封信寄到儿童公园去,建议取消这个游乐节目;我还想起,我攒了很多很钱,如果我真能把小山羊买回来,我一定带它走,送它回家,让它吃上鲜嫩鲜嫩的草……那该多好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