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螃蟹的作文
导航

抓螃蟹

2018-02-08

关于螃蟹的作文900字

“什么?”我瞪大了眼睛,掩饰不住心中的好奇与喜悦:“下午去海滩抓螃蟹?太棒了!”
戴上帽子,拿上锄头,整装待发!爸爸一声令下,我们姐弟三人,一起冲进“资源丰富区”——沙滩,真是人山人海,“车水马龙”,把沙滩围得水泄不通。我们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处风水宝地,便开始了辛勤的劳动。我拿起挖沙工具,一锄一铲,干得十分带颈,一刻也不停歇……终于,我们看到了一丝胜利的曙光——我们把一块干硬的沙滩挖出了一个大洞。“耶!你们看!”姐姐说,指着一只正在流沙中挣扎的小螃蟹,我一 阵欣喜,小心翼翼的将它托起,轻轻放到桶里。我们满怀信心地继续投入到“战斗”中,又去搜索下一个目标。紧接着,一只又一只的螃蟹被我们驯服了,我们高兴的喜笑颜开,乐不可支,手舞足蹈,完全沉浸在成功的喜悦当中。顶着奇热无比的太阳,踩着被太阳灼焦的沙滩,却丝毫没有为此退却。久而久之,福无双至:这块地已经很难再找到螃蟹了。我们经分析后得出结论:这地的螃蟹已经被我们挖完了。这时,我们右前方约20米处有人走了,留下一块空地,于是我们立刻收拾“家当”,“连夜迁都”抢夺了那块新地盘,哈哈!都已经帮我们挖好洞了,真是送到嘴边的肥羊——只差吃了。我们应该感谢那位前人“栽”了这么好一棵“树”,让我们后人乘了这么好的凉。
挖着挖着,我突然觉得一定要自己一个人挖出了螃蟹才有意义,于是我脱离了群体,一个人开始另找地盘,大展身手,准备成就 “霸” 业。万事开头难,可我从未见过这么难的——土根本刨不动。大丈夫一滩不扫,何以扫天下。于是我更加迈力地去刨土,我一手刨土 一手扒土,我就像个机器人,上下左右,来回不断地重复一个动作,不一会儿,我就汗流浃背、大汗淋漓、气喘吁吁、挥汗如土……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的付出终于有了回报。满满一桶小螃蟹,就是我今天最大的收获。
我回想起那一刻:蓝天碧云、大海沙滩、海浪水藻,还有一桶可爱的小螃蟹。这一幅美丽的画面,一个丰收的下午,几个欢乐的小孩……
                          杭州江南实验学校五年级   王雄诚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