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螃蟹的作文
导航

会分身术的螃蟹

2018-02-08

关于螃蟹的作文600字

一天我意外的得到一只螃蟹,我很喜欢它的模样,因为它的爪子刚劲有力,我决定当宠物一样养它一段时间。
一天清晨,爸爸突然叫我起床,说道:“起来啦,一大一小的懒虫,今天有件事情可是很奇特的噢,再不起来就看不见了!”于是我和妈妈才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我想了想问道:“这么早,叫我们起来干什么啊!”“那只螃蟹…”我没等老爸说完就一骨碌的跑的卫生间,想看个究竟。我看见了一个令是惊喜的画面,我明明捉来的是一只螃蟹,怎么会一下子会冒出两只来呢?面对两只大小一模一样的螃蟹我暗自发呆。我脑海里突然冒出来一个念头,难道它会分身术?正在这时,妈妈也赶过来了,似乎明白什么事情的说:“你知道哪个是真,哪个是假吗?”我顿时就明白了许多,以我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拿来一根牙签 ,朝它们进攻。 我先是轻轻的碰了下暗红色的螃蟹它没动,又接着碰了下铁青色的那只,我终于知道答案了,那只暗红色的只不过是那只铁青色螃蟹的壳而已,我明白了,我的螃蟹长大了,它脱壳了。
并不是我之前想的螃蟹会分身术。
其实在我的生活中,我只知道知了会金蝉脱壳没想到这螃蟹也会。我很开心,因为我是第一次遇上螃蟹脱壳的事情,而且这只螃蟹还是我养的。难到这就是它给我的回报吗?
我想:我们只要细心观察周围的事物,并要从中去探索 发现,我们不但会发现很多新鲜有趣的事情,还会从中会得到不少知识。(<)
                          杭州余杭区临平二小
                          205班  余赛强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