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小猫的作文
导航

小花猫

2018-02-08

关于小猫的作文800字

    几个月前,我隔壁爷爷奶奶家养了一只非常可爱的小花猫,也非常地小,只有我的脚掌般大小,他叫“茄子。”

    我问爷爷奶奶。他们说:“这只可爱的小花猫是一位亲戚送给他们饲养的。生出来才三个多月,非常地可爱。”我又好奇的问:“为什么一只可爱又机灵的小花猫,却给它取了一个蔬菜的名字呢?”大家都被我问得哈哈大笑起来。

    我很清楚地记着,茄子刚来到爷爷奶奶家时,天天都叫个不停,白天叫着,把聋子都狂得受不了了。黑夜里,它也那样叫着,把在梦香中的人们都覆了床,到了白天,村里的人走出来,都成了“大熊猫”了呢!

    这样的生活持续了很久……

    已经过了三、四个月了,茄子已经停止了呼唤,我后来才发现,原来,茄子是在找自己的妈妈呢!现在,茄子正在慢慢适应了周围的生态环境,也慢慢地习惯了生活的便利。

    这几个月里,茄子的变化非常的巨大,它有一双红彤彤的,又非常明亮的“小灯炮,”上面有一扇长三角形的“小扇子,”一抖一抖的,威风如掌,它的鼻子非常灵敏,哪怕是一千米外也是了如指掌的呀,它的下面长着七根胡须,那真是“白发三千丈,”抓到老鼠,靠它,那就是胸有成竹了呀!他吃饭时大模大样的,三眼一板,在田里,它走路时群姿雅态,叫声丰富多腔,变化多端,就是遇上蛇,算它,那就是牛刀小试,别说老虎见它,也就是胆小如鼠,他身材魁梧,见到什么,都是跃跃欲试,显得耀武扬威,看到群飞大雁,,它就想天马行空,把它放在狗身上,它还是骑虎难下。每次来客,它都一展歌喉,龙飞凤舞似的,大不了是出了点小事,它又是群龙无首啊!它在鸟语花香的春天,整天睡大觉;它在绿树成荫的夏天,也愿在池塘里尽职;在鲜果飘香的秋天,它在“金子”里享受生活;它在雪花飞舞的冬天,它就在“银子”里捉迷藏。

   啊,茄子!茄子!真是一只可爱的小花猫呀!

义乌市吴店小学403班王天慧  指导老师:吴小娇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