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小猫的作文
导航

我的小黄猫

2018-02-08

关于小猫的作文500字

这个世界上有许多我喜欢的动物,但我还是最爱我外公家的小黄猫。

我一向喜欢小黄猫,它有一双像小灯泡似的眼睛,有两只机灵的耳朵,有一个像三角形的鼻子,还有一身黄白相间的毛,真呆萌。

它如果开心的话,就会跳到你的大腿上“喵喵喵”的叫,给你解一解闷。还会在你做作业的时候,跳到你的桌子上,踩印几朵梅花,看起来真漂亮。它有时候不开心,就一声不吭,不理睬任何人,还会跳出窗户,一天一夜也不回家,它失去了哪里呢?

它休息的时候很可爱呢,两只大腿搭在前面,手放在地上。眯起眼睛,像是很累一样,然后一会儿就睡着了。我觉得很奇怪,为什么猫睡觉的时候,耳朵是垂下来呢?难道是防止有人吵醒,打扰它休息吗?这又是一个疑问。

它不但休息可爱,吃东西的时候也非常令人沉醉。它的脾气很好,你给它一根胡萝卜它也吃,它什么都吃,一看就是一个贪吃鬼。哈哈,被我看穿了吧。看到食物的时候,它会伸长脖子,手向前伸直,脚也是站立着。食物给到哪儿,它就跟到哪儿,吃的很快,像怕有人抢它的食物一样,吃得津津有味,有时也狼吞虎咽的。

小黄猫虽然不是什么神圣的小动物,但我把它当成了朋友。小黄2016处走出了家门,接着就不见了,我特别想念小黄,小黄这些年到底去了哪里呀?

指导老师:中孚教育 李雯凤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