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小猫的作文
导航

童年的小伙伴

2018-02-08

关于小猫的作文900字

    童年是充满了色彩的,在我的童年画卷中,有一个小伙伴陪伴着我,带给了我无尽的欢乐。

    这个小伙伴叫“小毛球”,它长着两只竖起来的小耳朵,一双金黄色的眼睛,白底的毛发上有着七朵黑色的斑块,白色绒毛的脚下是四只有着嫩红色肉垫的小爪子。没错,它就是我那可爱的小猫咪。因为它睡觉的时候总喜欢把身子蜷起来,活像个毛茸茸的球,我就给它起了个名字——小毛球。

    小毛球很喜欢黏着我。一次,我在午睡,小毛球也噌的一下跳上床来,喵喵喵地叫着。我没理它,小毛球就在床沿边走来走去。我不知什么时候睡着了,待醒来的时候,感觉耳朵边痒痒的。睁开眼睛一看,呀,原来小毛球竟然蜷成一团趴在我的枕头上睡着了。小毛球睡得可香了,身子随着呼吸微微起伏,小胡子轻轻颤动着,可好玩了。

    小毛球很调皮,它有一个绝招,能攀爬窗帘。一次,小毛球看到窗帘随风飘动,它伸出爪子就往窗帘上扑过去。我被吓了一跳,心里想:糟了!小毛球要被摔疼了!可是,我仔细一看,呀!小家伙竟然抱着窗帘往上爬。小毛球很快地爬了半米高的窗帘。我担心它会真的被摔疼,就把它抱下来。谁知才放到地上,它又往窗帘扑了过去。哎呀,真是个锲而不舍的小家伙!

    小毛球也是个好奇的小家伙。一天,我在客厅写作业。小毛球就爬到沙发上看我写作业。不知什么时候,我感觉到后背痒痒的,回头一看,啊!小家伙已经从我背后爬到了我的肩膀上了。小毛球“喵喵”地叫了两声,就伸着脖子探头探脑地看我的作业本。我摸摸它的头,就继续写作业。可小毛球的不满足,她从我的肩膀上顺着右手臂上走下来,盯了我握笔的手一会,就张开嘴去咬我的笔杆。我跟它说:“我要做作业,等会儿再和你玩。”小毛球伸着脖子左瞄瞄右瞄瞄,再用软软的肉垫摸摸我的手,终于慢悠悠地逛到桌子边上自己玩了。

    小毛球喜欢和我玩小皮球、红外线灯,玩追跑等游戏。只要一耍起来就没完没了,缠在我脚边不肯离去。每次都要我劝说或者离开它才停下。真是个缠人的小家伙!

    小毛球是我喜爱的小伙伴,它给我的童年增添了绚丽的色彩!谢谢你,可爱的小毛球。

            广东省佛山市石湾第一小学五年级 石硕  辅导老师:李伟平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