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小猫的作文
导航

古怪的小野猫

2018-02-08

关于小猫的作文600字

我看见过同学养过很多小动物, 有可爱的金鱼,毛茸茸的贵妇犬,刚出生几个月的小狗狗,雪白而可爱的小白兔,但是我最喜欢的就是生活在小区旁边的小野猫了。

小野猫很可爱,但不是大家想的那样,毛绒绒或者胖嘟嘟的,事实上,它很消瘦。但我从它身上,能看到它身为野猫的性格顽皮、天真。

它全身黝黑黝黑的,可爱极了!眼睛有时绿有时黄,白天是黄的,晚上是绿,从远处看我还以为有一只狼,从马戏团里逃出来了呢。它的身材很瘦弱,不像那些家里养的猫,个个肥嘟嘟的。有些连老鼠都不会抓了,那些主人为了不让猫乱跑,把猫拴在笼子上或关在笼子里,不让猫出来抓老鼠。但这只小黑猫却不同,整天在小区里巡视,每一只老鼠都逃不过它的法眼,是小区的捕鼠高手。

嘿, 忘了告诉你,这只小黑猫可灵活了,它是无所不能的哦!它可会爬墙了,可以从一座楼房到另一座楼房之间来回穿梭,就像一位英勇的侠盗,因此我非常喜欢它。

一天早上,我去上学,正好看见它在我家的车顶睡觉, 它看到我们来了,立刻醒了并突然跳起来。我被吓得愣了一下,它也盯着我看了一会儿,又灵巧的爬上两米来高的围墙扬长而去。上车了,爸爸突然大声的叫道:“是谁在我的车上踩的脚印?”啊!我们想起来了, 原来是小野猫刚才在我爸爸的车上打了一个盹呀,留下了它专属的印记, 全车人便哈哈大笑起来, 小黑猫真调皮啊! 

小野猫真可爱呀! 我爱那只小野猫。

指导老师: 广东中孚教育  李雯凤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