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小猫的作文
导航

外婆家的小猫

2018-02-08

关于小猫的作文600字

今天,我和妈妈去了外婆家,看望年事已高的外婆。

外婆家靠近岩口水库,四周都是小山丘、小溪流,空气格外清新,清雅无比!走进家门,映入眼帘的是摆的整整齐齐的桌椅、饰物,擦得一尘不染的地板、墙壁,还有……满地的毛线!地板上凌乱的毛线看起来与整洁的家格格不入。“喵呜----”一声清脆的猫叫如雷神雨般瞬间传来,吓得我哆嗦了一下,差点儿跳了起来我们在一起吃饭、午睡、看电视、玩毛线,一个下午的美好时光就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过去了。

它全身雪白,没有半点杂质,好像一个小小雪球,黑黑圆圆的眼睛好像黑珍珠一般散发着光芒,既灵动又可爱。它全身上下缠绕着各式各样的毛线。脚上也把玩着一个毛线球。因此,外婆给它取名为“团绒”。

团绒婷婷袅袅地向我走来。它还歪着小脑袋,睁着圆滚滚的大眼睛,一样好奇地盯着我,仿佛在说:“你是谁啊?”我看着它呆呆的样子,喜欢得不得了,一把抱起它,玩了起来。

我们在一起吃饭、午睡、看电视、玩毛线,一个下午的美好时光就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过去了。

我即将走了,团绒用它的小爪子拉着我的裤脚,用头蹭了蹭我,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带着企盼望着我,仿佛是不愿让我离开。可是我该走了,我也不能将团绒带走。

因为年迈的外婆需要团绒的陪伴,最后,我们依依不舍地道了别,并许诺,会常来看望外婆和团绒。
 
义乌市吴店小学603班  郑寒雨   指导老师:李丹萍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