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小猫的作文
导航

蝴蝶,请听我说

2018-02-08

关于小猫的作文500字

蝴蝶,请听我说,为何每次我靠近你时总是用非常不安的眼神看着我,甚至露出很凶的表情,像是我们有仇似的盯着我,虽然我知道你是一只非常害羞的野猫,但是在我们家,你将是安全的,不会再受风吹雨淋的折磨,也不用再受饥饿之苦,所以请你和其他的猫咪一样放心的交给我们,好吗?

蝴蝶,请听我说,也许你在野外惯了,喜欢自己觅食而不喜欢人类给的食物,我知道你因为怕吃了这些食物而被毒死的心情,但我们家所给的饲料是经过检查的安全食品,绝对没有加入任何有害你身体健康的物质,所以请你放心地吃吧!否则看你瘦成这个样子,我会很难过的。

蝴蝶,请听我说,你可能还不能适应其他的猫,但也不要每天都提心吊胆的活动,这是我这几天才发现的状况,所以我要对你说,请你天天都放松的活动吧!吃饲料时不要等其他猫快吃完时再吃,也不要都窝在墙角不跟其他猫玩耍,其实你也有你的“猫权”,任何猫所做的是你都可以做,不要都不动,这样对你的健康不好哦!

我知道你或许无法完全了解我的意思,但我相信万物皆有灵,你一定能慢慢地适应这个环境的。

老师评语:温柔地对家中新成员的真情告白,情感真挚,令人动容。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