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小猫的作文
导航

人与动物

2018-02-08

关于小猫的作文800字

我看见过五颜六色的小鱼,活蹦乱跳的小兔子,爱动的乌龟,但是我却喜欢小猫。

我养了一只小猫,它可是一只懒猫,虽然懒但是特别调皮。它那张贪吃的小嘴,灵敏的小耳朵,锋利的小爪子,机灵的眼睛,它的嗅觉很灵敏。它黄白相间,看着是多么的可爱!

我把这只小猫当成了家庭的一份子,也当成了我的‘好朋友’。

一天我放学回家看见小猫在自己的窝里睡觉。我就用冰凉的手放到了它的肚子上,它马上就醒了,我把它抱起,它在我怀中挣扎的四条小腿不停地蹬着,还不停地叫着,之后我立马把它放到了地上。它迅速的跑回了它的小窝,缩成一个‘球’又睡着了。

我养的这只小猫已经在我家里生活了两年多,刚生下断了奶后就被我家人抱了回来。直到今年它才正式开始迅猛的长身体,越吃越胖,越来越懒。

又是一个星期六的早晨,我起床后走出了自己的屋子,看见那只小猫东走走西走走,也不知道要干嘛。于是我把它抱到了床上,打开电脑。我没想到的是这小猫即然过来用爪子划了我一下在我手上留下了三条爪印,我用手扒拉它一下它坐起来两个爪子高抬开始和我斗,当然我不会和动物计较。我一下把它弄倒了。这小猫跳下床自己打开门走了。

 哦,对了,我家的这只小猫可是会开门的哦!很神奇吧!

我家的小猫一闻到我吃东西的味道它马上跑过来,嘴里发出‘咕噜咕噜’的叫声,我这时就很不解,为什么这小猫会发出‘咕噜咕噜’的叫声呢?想到了很多,最后也不知道。算了吧爱是什么是什么吧。

这小猫有时候在我睡觉的时候过来用鼻子蹭我脸,用嘴添我的脸,把我弄醒,也不知道它要干嘛!之后我起来后它马上钻进了我的被窝趴下睡了起来。 真搞不懂这种动物什么思想,放着自己的窝不睡非要抢我的地方睡,算了吧,谁叫它那么可爱呢!

我和这小猫在这两年中发生过很多事这只是其中的几件事,我小猫是那么的可爱,希望这只小猫可以一直这样陪着我!

赤峰市乃林镇蒙古族实验小学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