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小猫的作文
导航

一只流浪猫的故事

2018-02-08

关于小猫的作文600字

住在数一数二的大社区里,我觉得自己好像住在动物王国喔!这里有多样的动物,小学时有一次我遇到,橘色的短毛里夹着一些些白毛的猫,我叫它橘子,它常在水池附近出现,它没有项圈应该没人养吧!它的样子圆圆的像饭团一样很可爱,我试着用小碎步接近它,它似乎受到惊吓瞬间逃走。也许因为我在它的眼中可能是可怕的小朋友吧!

它后来常常见到我以后,好像也不那么害怕了,我蹲下来试着摸它的头,我从它的眼神里,我看到好像多了点信任。有一次我经过那,它竟然主动靠过来,我那时真是高兴,我们终于变成好朋友了。

每次经过水池都会看看它有没有出来,我还记得有一次拿长长的叶子逗它,那一天我玩到忘了要回家,我观察它的一举一动,发现它走的地方都是房子的边边,常在草丛里找食物吃,橘子走路很安静,休息也是找安全的地方,我觉得橘子是一只很有警觉心的猫,所以没什么人可以和他在一起,可是经过一段时间后,有好几次都没再见到它了,后来我还听别的小朋友说“它被抓走了”,本来想给他一些食物吃,让它不要在草丛里找食物了,我当时非常难过,还回想到小学三年级见到它第一面时它是多么胆小本来以为我可以和它成为一辈子的朋友,却在升上四年级后,我就没再见过它。

到现在我都还会想着橘子,偶而我看到橘色的猫我还是会叫它橘子,但靠近时却都跑光了,我知道那都不是我的“橘子”,不是陪我童年成长时光的“橘子”,真希望有一天我对着猫喊橘子时,能再看见到它信任的眼神。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