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小猫的作文
导航

我家的猫咪

2018-02-08

关于小猫的作文700字

它有着长长的尾巴,全身毛绒绒的,脸上有一根一根细细的胡须,还有一个像狮子一样威猛的脸孔,十分吓人,每天时常在我脚边磨来磨去,你猜猜看它是谁?它就是我家里的宝贝猫咪——GiGi。

在我还没出生之前,它就已经在我们家了,它睡觉时总喜欢缩成一团,好像一颗小绒球,好可爱呀!GiGi常常在我写功课时窝在我的脚边,陪着我一起读书、一起写作业,让我不会感到寂寞,它是我们家中我最喜欢的宝贝。

GiGi每天总是无聊的一个人待在家里,所以它只要看到大门或窗户打开了,就会立刻冲出去,也因为它爱交朋友,所以有时它一大早跑出去,晚上才跑回来,却 从来没有迷路过呢!GiGi真是好厉害,如果我有像它一样的本事,我出去玩的时候,妈妈就不必担心我会跑不见了。

记得有一次,GiGi跑出去好几天没有回家,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和爸爸妈妈在社区里一直喊:GiGi!GiGi!最后它才慢慢的从角落走出来,我紧紧的抱住它,轻轻的摸着它的头,好高兴GiGi又回到了我的身边。GiGi是我最心爱的宝贝,我会帮它做柔软的床,铺上干净的被单,把旧旧的枕头套拿去洗,装上雪白的枕头套,放在隐密的地方,让GiGi可以好好睡一觉;还要为它准备好吃的饲料,草和猫食都是它最喜欢的食物,每当我要喂它食物时,它都乐得一直磨着我的脚呢!

GiGi在我们家里已经待了许多年了,就好像我们家中的一份子,它是一只勇敢的猫咪,有一次它自己竟然从三楼阳台跳下来呢!虽然嘴巴有一点吐血,GiGi 还是坚持自己走下去。可爱的GiGi,你真的好厉害,可是也让我常常为你担心,有你这位好朋友,我觉得好幸福,我会好好照顾你的。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