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小猫的作文
导航

我最心爱的猫

2018-02-08

关于小猫的作文400字

球球是什么呢?球球就是一只既可爱又顽皮的小猫,也是我们家的快乐来源之一。
 
当我还是小学四年级的时候,因为觉得很寂寞,所以妈妈就决定要买一只猫来养。球球来我们家以后,就一直想进书房里玩,然而妈妈却不想让它进去,因为怕球球会乱抓东西,所以球球就比较不喜欢妈妈。每当我在读书时,球球就会趴在桌子上陪着我,当我要翻书时,它就会用爪子把书压住,或许是希望我把这一页再读熟一点吧!早上五,六点的时候,房间的门就会有叩叩的声音,或喵呜的声音,其实那些声音就表示球球要我起来陪她玩,有时妈妈会比较早起床,来陪球球,但它看到是妈妈时,就会翘着尾巴的走掉,如果是我,球球就会跑过来磨我,跟我撒娇,虽然球球很喜欢我,可是自从它生了小猫以后,就开始都不理会别人了,而且只会一直跟着小猫,照顾小猫,现在反而是小猫比较喜欢我了,尤其是睡觉的时候,都会趴在我的脚上呢!
 
虽然球球已经不像以前一样那么喜欢我了,但它的行为举止还是一样很讨人喜欢,而且球球也是我最心爱的猫,所以我还会再继续喜欢它的。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