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小猫的作文
导航

心爱的吃货“咪咪”

2018-02-08

关于小猫的作文700字

世上的万物都是人类的朋友,不论是一株小草,还是一棵参天大树;不论是小巧玲珑的蚂蚁,还是力大无比的鲸鱼。我心爱的咪咪就是我最好的朋友。

咪咪是妈妈在市场买回来的。咪咪刚到我家时长得不是很健壮,在我和妈妈的精心照料下,没过几天就壮起来了。 一身黑白相间的“毛衣”高贵典雅,一双眼睛灵光闪闪,简直像两只小灯泡,粉粉的小鼻子下面长着一张可爱的小嘴,嘴里有两颗“虎”牙很锋利,几根长长的眉毛和胡子显得很威风。据说他是咖啡猫的后代。你们看,它很可爱吧!

它不仅很可爱,还是最典型的吃货。

曾经有过这样一个有趣的故事。那是一个星期六下午,妈妈告诉我晚上炖鱼。我最爱吃妈妈炖的鱼了。当妈妈买回几条活蹦乱跳的鲤鱼一进屋,咪咪就“喵喵”地叫个不停,似乎被新鲜的美味迷得无法控制自己,何止是垂涎三尺,简直是疯了一样!这天下午,我真正地目睹了吃货“馋猫”的囧样。

妈妈买回来的鲤鱼没有及时收拾,放到了洗菜的水池子里就忙别的去了。这可给咪咪创造了极好的机会。咪咪趁主人离开之时,迅速跳上水池用锋利的爪捞起一条就跑到旮旯独享美味了!

等妈妈忙完了别的事,回头来收拾鱼时却发现池子里的鱼少了一条。因为都是活鱼,妈妈以为鱼有可能跃出了水面,所以,在厨房里找个翻天覆地,可就是没找到。妈妈边找边叨咕:“怎么搞得,明明是买了4条鱼,怎么少了一条?”我听到了妈妈的念叨赶紧从卧室出来帮妈妈找。当我走到客厅时,发现咪咪已经把那条鱼吃得面目皆非了!看到这个“吃货”,胡子和脸蛋上的血迹,我和妈妈又无奈,又觉得可笑。“唉”,无可奈何“鱼”落去呀!

虽然咪咪偷吃了一条鲤鱼,犯了错误,但我仍旧很喜欢它,愿意和它做朋友。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