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小猫的作文
导航

我们家的猫

2018-02-08

关于小猫的作文500字

  住在乡下的奶奶家里最近养了两只小猫,它们是从外面检回来的,一只是白色的,一只是黑色的,它们是我们家的“巧克力奶粉”!
  首先登场的是奶粉,因为是全身都是白色的,身长约20公分左右,不太喜欢洗澡,最喜欢和人玩耍,尤其躲猫猫的游戏,它真的是玩上瘾了。平常奶粉最爱跟我玩躲猫猫了,经常喜欢躲在车子底下,甚至还会爬到轮胎跟车子中间的小缝隙去,每当我找不到它时,只要大叫一声“奶粉”,它就会立刻跑出来到我的脚边撒娇。
  接下来介绍巧克力,正因为是身躯黑的像巧克力才得名,体型和奶粉差不多,它还一项兴趣是奶粉没有的,就是喜欢钻进奶奶家后面的小水沟嬉戏。小水沟彷彿是它的秘密基地似的,每次洗完澡让它在庭院玩耍时,它就会跑到小水沟滚来滚去,没多久身体马上又脏掉了。除此之外,奶粉和巧克力很喜欢玩相扑游戏,动作真的就像电视上相扑选手一样,两个总是扭打在一起,还会去咬对方的尾巴,好可爱。
  看着巧克力奶粉一天天的长大,一天天的照顾与相处,它们已经成为中的一份子。我觉得它们不仅聪明,也很可爱,虽然它们是住在乡下奶奶家,平常我只能利用放学后短短的时间回去陪陪它们,但是到了假日就可以好好跟巧克力奶粉尽情的玩耍了,享受欢乐的气氛。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