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小猫的作文
导航

我的宠物猫

2018-02-08

关于小猫的作文400字

幼儿园的时候,我刚回到家,发现一个新成员,它全身长满雪白色的毛,看起来像个高贵的白马王子,白白的、肥肥的、小小的,可爱的小王子,让我看了好高兴,一下子就把它抱在怀里,原来,这是只小猫啊!我还为它取了个咪咪的名字。
 
平常,我和咪咪很少见面,因为我要上学,所以都是姐姐在照顾它。在一次暑假,我终于可以有机会照顾咪咪!我发现,照顾它最难的项目在于帮它梳剪,因为每当我拿出机器时,它就会躲起来;更糟的是,在帮它剪毛的过程当中,咪咪都会一直乱动,导致毛会飞来飞去的,不但让我一直打喷嚏,还把家里弄得脏兮兮的,真麻烦,还要打扫家里。
 
养咪咪最难忘的回忆就是每当我伤心难过、哭泣的时候,咪咪总是会走到我面前来安慰我,一直到我不哭为止,这让我的内心感到非常欣慰,尤其是当它靠近我时,更让我感动不已,因为连我妈妈也不曾这样的安慰我过。
 
我曾经想过如果我失去它的话,我一定会痛哭,而且我还会它被埋的地方守三天三夜,不吃不喝直到我失去感觉为止。另外,每逢六、日,我都会带最喜欢吃的吻仔鱼去祭拜它。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