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小猫的作文
导航

我的“黄丝巾”

2018-02-08

关于小猫的作文500字

    我有一只小猫,它叫“黄丝巾”。这名字还是我给它取的哩!因为它身上那一圈一圈黄白相间的毛,活像一条漂亮的丝巾。

   “黄丝巾”的眼睛灵活透亮,整日眼珠忙碌的转着。它的眼睛非常奇怪,早晨像核桃,中午成了一条线,夜里变成了两个绿灯泡。它的嘴边长着几根雪白的胡须,听说这是用来检测老鼠洞的。它的四只爪子尖尖的,爬树时用它们抓住树皮,噌的一下就上去了。

   小猫十分顽皮。他喜欢在椅子的栏杆那头翻跟斗,抱着花枝打秋千,还和邻居家的小狗玩捉迷藏。说它温柔吧,它的确很乖,有时候它会跳到你的腿上,用脸蹭你的身子,让你给它抓痒,或是站在桌子上,缩成一个小球,等你写文作业,一起去玩。它很贪吃,一见到美味可口的饭菜,就毫不客气地跳上桌,吃的满嘴是油,肚皮圆鼓鼓的。

   小猫还多才多艺呢!不信,你瞧。我说摇尾巴,它就“神龙摆尾”;我说唱歌,它就“哼——哼”;我说一加一等于几,它就“喵喵”叫两声……怎么样?小猫够多才多艺吧!

   可爱小猫,小猫可爱,长得可爱,长相可爱,吃相可爱,玩儿时可爱,展现才华时更是可爱,它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快乐。我太喜欢这只小猫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