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小鸡的作文
导航

我家的白母鸡

2018-02-08

关于小鸡的作文500字

我家喂了一群鸡,我最喜欢那只白母鸡。白母鸡一身洁白,跑起来像大雪团闪现在人们眼前。它天天下蛋,是鸡群中下蛋最多的一只。
一天中午,我见白母鸡蹲在窝里,妈妈拿了二十多个新鲜蛋放到母鸡的身子下面,对我说:“白母鸡要孵小鸡了,再过二十一天,小鸡就出来了。”
我很高兴。从此,每天放学后就到鸡窝旁看看,白母鸡一动不动地蹲着。我真希望小鸡早一天出世!
一天放学后,我见奶奶在鸡窝旁,走近一看,白母鸡身子下面钻出个黄绒团,再仔细看,这些刚出壳的小鸡浑身湿漉漉的,小眼睛好奇地看着屋里的一切。母鸡用翅膀把小鸡盖起来,像害怕它们着凉似的。
小鸡都出来了。它们蓬松着绒毛,跑起来像一个个绒球在功,真可爱。我顺手捧起一只,哟,软绵绵的,像一团棉花似的。我正高兴地看着,不料白母鸡“咯咯”叫着扑过来,我见它颈上的羽毛都竖起来了,吓得丢下小鸡就逃。<
我躲在门后向外看。只见母鸡一找到食物,就用嘴把食物啄碎,然后“咯咯”地叫唤小鸡来吃,这时,小鸡们一涌而上,争抢着吃。就这样,白母鸡一直让小鸡们都吃饱了,有的还在鸡妈妈的翅膀下钻来钻去。看着这慈爱的白母鸡和一群活泼可爱的小鸡,心里就乐滋滋的,像开了一朵花。www.Kt250.Com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