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小狗的作文
导航

小狗乐乐

2018-02-08

关于小狗的作文600字

       世界上有各种动物,然而与人类交流最密切的就是狗了,在城市乡村都有供人类娱乐的宠物狗;有在军队服役的军犬;有在缉毒部门屡建奇功的缉毒犬;有在牧民手里的牧羊犬;也有猎人的猎犬……下面我就说说我与乐乐的故事吧。

       我有一次去外婆家,意外的发现了一只小狗——乐乐。它胖嘟嘟的身子,四条短的不能再短的腿,模样非常可爱。

       我先用一根火腿向乐乐表明我毫无恶意,然后抚摸了一下乐乐的背部,看它没有反抗,我就把它抱了起来。呵,大功告成,它与我成为朋友了。

        我取得乐乐的信任后,我每次去看它都会给它准备一次丰盛的宴席,就像牛肉干、夹心饼干之类。

        记得有一次我带了一个篮球,乐乐看见篮球立即兴奋地叫了起来,我见状就把篮球递给乐乐,乐乐就和我玩起篮球来——我用手抛给它,它用头顶回来。从这天起,它便喜欢上了这个游戏,并百玩不厌,而我则渐渐厌烦了。有一天,我照例带来了一个篮球,让它自己去玩,我不经意地一瞥,糟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冲了过去,乐乐回头一看,还以为我要和它玩球呢, 欢喜的朝我跑来,我只好眼睁睁的看着篮球滚进了乐乐的茅屋。我忍住恶臭,将球刷净,决定再也不给乐乐玩球。但看到了乐乐可怜楚楚的模样,我的心软了下来,又把球给了乐乐。

         狗是人类忠实的朋友。我升六年级后不长去看乐乐了,但我一直想念它。

博兴县实验小学六年级二班:吴保硕        (指导教师:王跃龙)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