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小狗的作文
导航

我家的小精灵“球球”

2018-02-08

关于小狗的作文900字

  “有喜有忧,有笑有泪,有花有果,有香有色。”这是老舍先生在《养花》中写下的句子。他爱花,爱养花,自然乐在其中。我呢,爱狗,爱养狗,也想和大家唠唠我养狗的乐趣。

    那时,妈妈同事家的母狗生了一窝小萨摩耶。刚满月,我就挑了一只最可爱的的小狗抱回了家。它比我手掌大不了多少,但是毛非常厚,看起来和个毛球似的。也许是个头太小的缘故吧,它那双眼睛显得格外亮,格外大,一副鬼机灵的模样,我给它取名叫“球球”。

    球球不是刚满月吗?它只会喝牛奶,吃泡软的狗粮,我们得餐餐给它喂牛奶。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冲牛奶就挺有讲究:牛奶不能太热,这样会烫着它;也不能太凉,那样它会拉肚子。把牛奶滴到手背上,不冷不热了,才能给它喝。喂牛奶更麻烦,得把它抱在怀里,把奶嘴伸到它的小嘴里。它个头小,嘴巴更小,喝起来很吃力,也很费时。我得一直保持这个姿势,时间长了,就会觉得胳膊酸痛。可是看着它一天天长高长胖,又是多么有意思呀!

    球球还很聪明伶俐呢!吃完晚饭,妈妈总会拖地,这时候,它最兴奋了,它会扔下一切,飞快的跑过来,把自己“黏”在拖把上,怎么也轰不走。随着拖把的前后拖动,它就会自得其乐地跳起自编的舞蹈来:时而抬起前爪,时而翘起后腿,时而摇摇尾巴,忙得不亦乐乎!那滑稽样儿,准逗得你笑出眼泪!

    说到这,就不得不说球球的调皮捣蛋了。我家的阳台上,放着妹妹小时候的滑板车,那不但是妹妹喜欢的玩具,也是球球最喜欢的玩具。有一天晚上,我们都睡着了,把球球放到阳台上。半夜,哐哐的响声把我吵醒了,我以为家里来了小偷,于是,抄起一本书悄悄走到阳台上,一下子,把书扔了过去,结果,书砸到了墙上,就在那时,哐哐声没有了,我小心翼翼的走过去,一看原来是球球在阳台上推滑板车,车子撞到了墙上就有了哐哐声。而这时,爸爸妈妈也被吵醒了,我跟他们说了事情的原委,可是,他们就是不信。而且,球球也委屈的叫着,好像在说:“我没有,是小主人冤枉我!”哼,这只调皮的小狗,净给我惹麻烦!

    球球的故事多着呢,三天三夜也说不完!要不,有时间我再给你们讲讲?

博兴县实验小学六年级二班 赵雯潇    (指导老师:王跃龙)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