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小狗的作文
导航

我家的小狗胖胖

2018-02-08

关于小狗的作文800字

姥姥家的大黄狗下了一窝可爱的小狗狗,所以我非常想去看,今天终于如愿以偿。

来到姥姥家,我一进门就看到一条黄色的小狗。它见了我非常怕,东躲西藏。我怎么也捉不到它,非常失望。 于是,我就想方设法的把小狗捉住,这样小狗就可以跟我玩了。 可是我又不想这样做,因为它毕竟是我的朋友,朋友之间要相互尊重。 于是,小狗吃了一些骨头,就去睡了。它一觉醒来,好像一点力气都没有了,而且也不东躲西藏,好像总是想睡觉。我就去摸它身上的毛。它的毛又柔软又光滑,可是我觉得它有点儿不对劲。因为我摸它的毛的时候,它不叫反而乖乖地坐在那里,让我随意去摸。难道它生病了。姥爷说:“把那瓶风油精拿过来,扔出去,它就会去追的。”我拿了一只瓶子抛了出去。小狗果然跑过去追了。可是,抛了几次,小狗可能觉得没有劲了,就不追了,静静地趴在地上又不动了。我想可能是里面太暗了,就对姥爷说了。姥爷就把它放到外面去了。 小狗刚来到外面还跑了几步,可是后来它又不跑了。 有人说小狗要打针,于是去了动物医院。 到了以后,我和姥爷静静地等。过了大约20分钟就抱了出来,姥爷抱着小狗回了家。 到了第二天,我一大早就起来。起了床,我就往下跑,在干嘛。我看到小狗已经在屋子里走来走去,一条尾巴高高翘起,两只耳朵垂下,可爱极了。我看到小狗不拉肚子,健康活泼的样子非常高兴,就逗它玩了起来。 任何东西都相同的,人也一样,能够乐于彼此关心,双向付出,这样的隶属关系才有意义。

我没有用美丽的链子为我的小狗遮风蔽雨,我相信它在链子之外比栓在链子里快乐;同样的,我没有用双手掌握它,我想我的双手不如公路给它的安全和自在。然而,我却认为它是我的,因为它跳跃给我看,它说话给我听,它让我分享它的悠闲,它让我欣赏在斜阳中玩耍的淘气,它们是我的,就好像我是它的主人一样的理所当然。 许久之后我仍记得那个下午,后来,我开始忙碌,于是就不跟小狗玩了,小小的院子渐渐有些荒芜,但是在我心中,它却长留着曾有的丰富。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