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小狗的作文
导航

我把小狗养在院子里

2018-02-08

关于小狗的作文900字

    曾经我养过一只和博美狗一样大小的泰迪,米白色,虽然品种不是很纯正,但它在我心中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回忆。

    它从我家“失踪”时已经一岁了,是一只可爱的、帅气的小公狗,每当它穿上一身身非常“正经”的小西服时,我都当一个十分忠诚的粉丝,惊叹道:“哇,旺财你好帅啊!”对了,我还没有介绍它的名字呢!它的名字叫旺财,但我并不觉得它的名字土里土气的,它有一双泪汪汪的又大又圆的眼睛,炯炯有神,当你盯着它的眼睛时,你就会被它萌化。对了,它还有一双大大的耳朵,脸跟我一样,不仅圆而且胖乎乎的,它还有一个小小的樱桃般的小嘴,但它吃的却不少呢!

    在奶奶家,我家的沙发比较矮,每当我跳到富有弹性的沙发上时,它也会跟着跳上来,靠在我的身边,不时舔舔我的脸,当然我也不会嫌弃她,因为我是她的姐姐啊!从一年级开始,我和她就在一起玩耍,写作业时她就乖巧的趴在它的狗窝里,每当我写完作业时,总是它第一个来找我,听我唠叨一些琐事,啰里啰嗦,在它面前我都不像一个姐姐,而像一个年迈的老婆婆了。

    旺财在我家的地位不低,因为我在我们家的地位比旺财要靠后。每当有好吃的奶奶总会先给它吃,等它吃饱后,再来给我吃。它在我家也可以自由活动,我们决不会将它关进笼子里,也不会将它拴起来,因为它们也有生命,也需要自由啊!起初爸爸妈妈都不同意让我养,可当旺财来了我家之后,爸爸妈妈反而更爱护狗了,每当它犯错误时,从来都是我给它背黑锅,但是……

    不幸的事情发生了,有一天旺财偷偷溜出家门,在外面疯跑,身上非常脏,好在被我发现了,带回了家,以为这事就这样过去了,可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我准备去上学了,以往我去上学时,旺财总是把我送到家门口才肯罢休,今日我却未曾见它的踪影,我问奶奶忘在去哪里了,奶奶只是随便说了一句,它去打针了,中午回来时还没有见到它,我都问问西问问,家里人像聋了一样立马转移话题,在我的坚持下才知道旺财丢了,那天我哭的很伤心,原来它们的旺财又偷偷溜走了,我们去外面寻找了很久,还是没有找到。

    这件事我一直铭记于心,旺财,你现在在哪里?你过得还好吗?你现在有主人吗?你的主人对你好吗?是否跟我一样对你好?……如果时间还能倒流,我一定要将你留下,哪怕是留在心里。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