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小狗的作文
导航

警卫狗狗

2018-02-08

关于小狗的作文500字

  许多大楼都会请警卫伯伯来保护安全,不过我们大楼,除了有警卫伯伯以外,还有一个警卫“狗狗”──Lucky。

  Lucky是一毛茸茸的黄色大狗,它原本是隔壁修车场养的狗,不过它很不喜欢待在修车场,所以一天到晚跑到我们家楼下睡觉。久了,我们要出去散步,他都会亦步亦趋的跟在后面。它好会认人似的,只有特定的人出门,它才会跟,不然都不理不睬。Lucky很温驯,不会咬人,更不会乱叫,我们大楼的住户叫他“Lucky!”时,它都会摇着尾巴,开心的迎接。妈妈说:它吃得比人还好,因为不仅它的主人会喂它,隔壁的牛肉面店老板也会给它牛肉,大楼的住户一天到晚都在喂它,真好命。

  Lucky不只是来玩的而已,它还会帮我们守护安全。有一天深夜,一个喝醉酒的人,开了一辆车冲过来,把骑楼的花盆和垃圾筒都撞坏了,Lucky大声的叫着,努力的把快睡着的警卫伯伯叫醒,去报警。还有一次一位邻居的小孩在骑楼玩球,一不小心球掉到马路上,Lucky看到了,一边大叫,让小孩的妈妈听,一边跑去要把小孩子拖回来。当Lucky努力咬着小孩的衣服回来时,大家都感谢它,挽救了一个小生命。它每天都趴大门口,好像纠查队员,一一检视有没有闲杂人等要进入我们的大楼,因此许多人都叫它警卫“狗狗”!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