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小狗的作文
导航

被遗弃的小狗

2018-02-08

关于小狗的作文600字

今天,我在小区里散步时,发现旁边的草丛里有一些动静,还传来几声奶声奶气的叫声,决定一探究竟。

我小心翼翼地扒开草丛,映入我眼帘的竟然是一只小狗!我又向四周看了看,发现在小狗的旁边有一个纸箱子,纸箱子里还有两个布偶,纸箱子的上面还放着一袋未拆包的狗粮。我心想:这个纸箱子应该是这只小狗临时的家,而狗的主人为了防止小狗太无聊,又给了它两个玩具,而这包狗粮则说明这只小狗已经被遗弃了,希望有爱心的主人去领养它。

我看了看小狗,这是一只米白色的小狗崽,再看看它的品种,应该是拉布拉多犬。可是这么可爱的小狗为什么又会被狗主人遗弃呢?这时,我发现在小狗的眼窝里各有一个小小的血洞,伤口已经停止流血,据我猜测,应该是被同类咬伤的吧。这两个血洞虽小,但总会留下伤疤,所以这只小狗像是流了两滴“黑眼泪”似的。

我尝试着与小狗一起玩耍,我拍着手,不停地吹口哨,吸引小狗的注意。这只小狗也很温驯,我叫它过来,它就走过来仰着头看看我,并和我捉迷藏。玩累了,便坐下休息,我看到小狗连水都没有,便回家给它拿水去。

回到家,我想:这个狗主人可真坏,虽然这只小狗外表不美,但是它内在的美却是最美的。我也很想收养它,只可惜家长不让养狗。

再次走到楼下,小狗和其它东西就消失地无影无踪了。我想:应该是狗主人后悔了吧,也许狗主人认为不应该遗弃小生命,便又把小狗带回家了吧。

回家时,我不禁想,希望小狗能在狗主人的照顾下变得幸福。

济南市十亩园小学五年级一班 陈格林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