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小狗的作文
导航

我最害怕的小动物

2018-02-08

关于小狗的作文700字

“汪!汪!汪!”每当我听到一阵阵的狗吠声,总是会吓得浑身发抖,脸色苍白,连路都不敢走了!这是因为在路上遇到的狗,通常不是一身雪白的“玛尔济斯”,也不是一团棕毛的“泰迪熊狗”,而是又黑又脏又可怕的野狗!

其实我本来没有这么怕狗的,会造成我对狗的恐惧,是因为有一次在某个校园中散步,忽然来了一只牛头犬“兴高采烈”的追着我玩,年纪还小的我搞不清楚狗儿的用意,不管三七二十一,拔腿就跑!虽然狗主人在后面追赶叫我不要跑、不要慌,但是我实在太害怕了,于是形成一场人狗追逐战,现在想起来,还真是一场恶梦啊!

从此以后,我就非常怕狗,不管是有狗主人抱在手上的、还是路上套着狗圈的可爱狗儿,都是我躲避的目标。尤其是那些到处游荡、觅食的野狗,最令我感到毛骨悚然!只要远远的看到野狗,我就会先吓得倒退三步;如果它再把舌头伸出来,露出它又长又尖的利齿,那就更恐怖了!再加上它们常常眼露凶光、表情狰狞,动不动就大声吼叫、攻击路人,像极了一群在路上游荡的凶神恶煞,任谁看了都会胆颤心惊、退避三舍。更奇怪的是我虽然早早就绕路走开,它们却总是跑来追我,一边叫、一边追,害我只能吓得双腿发软、放声大哭,等待大人帮我驱逐这些可恶的野狗,好惨哪!

所以现在只要路上有野狗,我就不敢一个人上街,这怕狗的“症状”实在太严重了!。狗啊狗!请你们高抬贵手,放我一马吧!如果真的这么讨厌我,请你们不要来找我;如果真的这么喜欢我,请你们跟我和平共处。人狗大战实在太累了!希望我“怕狗”的毛病能尽快消失,永远永远不怕狗。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