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小狗的作文
导航

我和小狗

2018-02-08

关于小狗的作文500字

在这个孤独的世界我有一个好姐妹-心计婆【小香香】我和她从小就是亲梅竹马,平时都不吵架的一对。
听说她要去国外上学,我一听整个人都僵住了像个木头人,不是好滋味呀!
在我痛苦的阶段,爸爸看着我天天冷冰冰的没人陪伴,于是去外公家的“小动物园”里带了一只不足几个月的小狗,但是我还是默默无闻,心里还是想着“心机婆”。爸爸毫无办法就让小狗日日陪在我身边。随着时光的流逝,小狗长大了,我的脸也渐渐地明媚起来了,全部是我的"大功臣”-小狗,我决定给他取个名字“小香香”就像我念念不忘的心计婆。 明亮清爽的夏天到了,春天悄悄地走了。天空没有了乌云,我渴望触碰到清凉的海水。烈日炎炎,我带这小香香去潜水。
小狗剩下来的游泳能力极强,而我也是游泳界的高手。所以我不用潜水工具也能在大海里自由来去。
我高估了自己,潜水是不小心张开了嘴,飘了许久才浮上来,“小香香”看见了我的躯体,马上跳入茫茫无际的大海,咬这我的衣襟拖上来,我昏昏沉沉的醒过来不禁感叹:“我真是粗心大意。”
这件事过去了我更加喜欢“小香香”,从此以后我们会在一起得很久很久,至今都没有离开我。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