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小狗的作文
导航

奶奶家的两只小狗

2018-02-08

关于小狗的作文800字

“恭喜”与“欢欢”是我奶奶家的什么呢?是一只七岁的“恭喜”和一只两岁的“欢欢”。

“恭喜”是一条黑色的狗,眼的微上方有两个橙黄色的小圆球,尾巴大约长30多厘米,头长20厘米,身长半米多。“欢欢”是一条深黄色的狗,眼角好像有流不完的泪,每一次摸“欢欢”的眼角都是湿乎乎的,尾巴大约长20厘米。两只小狗的性格各有特色,“恭喜”的动作伶俐、聪明、不冲动。“欢欢”活拨、可爱、见了人就卖乖,不过很冲动。

记得有一次,我自己在奶奶家看电视,奶奶和爷爷还有爸爸妈妈都大队里收菜,我自己在奶奶家,看了一会后,我听见了“恭喜”与“欢欢”叫个不停,我出去不耐烦的对“恭喜”与“欢欢”说:“别叫了,我看电视呢!”可是一直听我说什么都听的“恭喜”与“欢欢”居然还叫,气得我火冒三丈,用自己最大的嗓门儿说:“别叫了!!!!!”可是他们俩还叫,好像在说:“气死你,气死你。”我的脸气得发红、发青,我正准备拿扫把打“恭喜”与“欢欢”的时候,我突然听见北屋发出了一些断断续续的声响,我拿紧扫吧,叫上“恭喜”与“欢欢”一起去北屋看看,刚刚打开门,眼前的一目让我目睛口呆,十好几只老鼠在那吃面啊、糖啊等,还把我最喜欢的柜子角给啃烂了,我本来就有火气现在更大了,我拿起扫把,使上了劲往死里打,“恭喜”与“欢欢”也一同上阵,我左大右大前打后打,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把老鼠打退了,我叫上“恭喜”与“欢欢”走出北屋的时候,唉?“欢欢”呢?我往右一看,“欢欢”的头在沙发底下拔不出来了,真是应了一句话,狗拿耗子,多管闲事。我又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欢欢”的头弄出来后,就去看电视了。

看吧!这两只小狗真可爱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