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小狗的作文
导航

我家的牧羊犬

2018-02-08

关于小狗的作文500字

有人的宝贝是一件温暖的衣服,有人的宝贝是快乐无比的童年,有人的宝贝是一只可爱的洋娃娃,有人的宝贝是一顶好看的小帽子,而我的宝贝则是家中可爱的喜乐蒂牧羊犬─QQ。

因为这只喜乐蒂牧羊犬,不但聪明又活泼,而且它还会主动跟我玩游戏,所以它就成了我的宝贝,它摸起来毛茸茸的,身体是一身亮黑色、配着白色和咖啡色的毛皮,每个人看到了可爱的它,就会忍不住伸手去摸摸它,直夸他漂亮又帅气呢!

QQ除了拥有握手、换手、坐下捡球的才艺之外,还有一项家中无人可及、无人能比的另类的才能,那就是什么都吃,除了食物、水果、瓜子,连灰尘它都不放过,常常看着它在地上东闻闻、西瞧瞧,嘴上还会不时挂着它掉下来的毛发,吃饭时间一到,妈妈一喊吃饭了,它冲第一,不让它吃,它还会哭呢!真是让人又爱又怜呀!

另外,这一只可爱的小狗和我共同拥有的开心事就是它和我一起出去玩溜滑梯的时候,它不小心跌倒了,幸好它很聪明,自己站起来用走的下去,知道它没有受伤后,我非常高兴,可是,经过这件事以后,我特别的小心,注意它的安全。

每当我生气的时候,它会跑过来摇摇尾巴让我消气,当我开心的时候,它会跟我玩让我更开心,当我难过的时候,它会用身体碰碰我,似乎在安慰我,不管我生气、开心,还是难过,都有它与我分享。它是我永远的宠物,也是我永远的宝贝。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