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小狗的作文
导航

我的“小灰”

2018-02-08

关于小狗的作文500字

我家有一只机灵可爱的小狗,我叫它“小灰”,它是在我一年级的时候,妈妈送给我的。
       
它全身的毛灰灰的,毛茸茸的像一团棉花,眼睛水汪汪的,像两颗滴溜溜的弹珠,鼻子黑黑的,像一个黑色的小球,嘴巴小小的,它的四肢强壮有力,尾巴如同一条灵活的小蛇。

它高兴时,会扑到你身上,不停地用舌头舔你;它不高兴时,会躲在角落里,装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一声不吭;它吃饭时,会大口大口地吃,像一位威武的勇士;它睡觉时,会直接趴到地上,样子可爱极了。

有一次,我跟爸爸妈妈带着“小灰”去海洋馆参观,海洋馆有鲨鱼,海豚等,“小灰”和我们玩得不亦乐乎。走到游泳区的时候,我换上了游泳衣,“扑通”一声跳到水里面,没想到,“小灰”竟然也跟了下来,我想:它不会游泳,一定会淹死的。正在我为“小灰”担忧时,没想到惊人的一幕出现了,“小灰”拿出了它的看家本领,四肢并用,后面两只腿配合着前面两只腿不停地划,水面上也泛起了朵朵水花。我终于知道狗刨式游泳原来是从狗身上学来的呀!

我爱“小灰”!它有时候会逗得我哈哈大笑,虽然也有时候,它会恼怒地看着我,好像随时都会对我汪汪大叫,但我还是一样喜欢它!                            
 
         九华经开区杉山学校三年级 朱智鑫        湘潭市九华经开区屹岷教育老师指导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