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乌龟的作文
导航

我和动物有个约会

2018-02-08

关于乌龟的作文600字

    看了这个题目,你也许会有疑问:人怎么能和动物有个“约会”呢?要知道大千世界无奇不有,而且动物是人类的好朋友嘛!我也确实与动物有个约会。动物的种类太多了,丹顶鹤、绿孔雀、大熊猫,还是兔子?我想你不一定能猜到,那就是乌龟。我很喜欢乌龟,它慢吞吞的样子十分可爱。而且在许多名胜古迹也有代表它的铜像。

    一天,妈妈和弟弟回来后,手中提了一个小桶,我很好奇,写完作业后我来到小桶边一看,原来是只小乌龟,这只乌龟很小,它可能是只小宝宝吧。这只小乌龟来的第一个晚上,我把它放到了养乌龟的盒子里,小乌龟可能是来到新环境不熟悉,一直把头缩在它的“小房子”里,过了好一会儿它才渐渐的熟悉了新的环境,把头伸了出来,小尾巴也伸了出来。我一见它伸出了头,把乌龟食放进了盒子,小乌龟被天上来的东西吓了一跳,把头缩了一下,碰了碰食物,才把食物吃了下去。它的行动慢吞吞的,显得十分悠闲,所以我给它取名为“姗姗”。

    第二天,我在写作业,突然听到“吧嗒吧嗒”的声音。咦,这是什么声音,难道爸爸回来了?嗯,不可能,这还没到他下班的时间,难道是贼?我出去一看,原来是乌龟“姗姗”在盒子里爬来爬去弄出的声响,害我虚惊一场,它真是一只调皮的小乌龟。

    看了我和乌龟“姗姗”与众不同的约会,你是否也想和动物来一场约会呢?

博兴县实验小学六年级二班 初泽鑫   (指导老师:王跃龙)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