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蜗牛的作文
导航

观察蜗牛

2018-02-08

关于蜗牛的作文600字

星期天上午,我和妈妈从教堂回来。妈妈说:走,我们去抓蜗牛去,好阿,我高兴的骑着自行车和妈妈来到了前面的菜园子。

你从这边找,我从那边找,吩咐完之后,我们来到了一到一处非常阴暗,非常潮湿的地方,因为蜗牛最喜欢生活在那里了。我们先翻开一块小石头,没有发现蜗牛的身影,再继续,忽然在一块大的石头下面发现了有4个蜗牛,妈妈迫不及待的把它们放在手里,带回家我们先给蜗牛洗一个澡,给它们找了一个透明的玻璃房子,很可惜有一只蜗牛是坏的,只好丢在垃圾桶里了。

妈妈给它们准备了午餐,它们在菜叶子上面来回的行走着,有时候它们绕在一起交头接耳,有时候它们在打架,有时候它们在默默的吃美餐。有时候又缩在那休息。

我发现,小蜗牛的背上背着一座褐色的“小房子”,这座“小房子”就是它的壳。它的身体一遇到危险就会马上缩进壳里,要过好长时间才会小心翼翼地探出头来。小蜗牛还长着两对触角,一对长一对短。一对短触角在它爬行时会一下又一下的触碰着地面,就像两根探测棒,仔细地查看地面上有没有东西。那对长触角的顶端长着它的小眼睛,正好奇地打量着这个世界。

我还发现,蜗牛的行动十分缓慢,一下一下慢慢地蠕动着。并且它在爬行时腹部会分泌一种黏液,所以蜗牛爬过的地方会发出银色的光芒。

我还知道,小蜗牛是世界上牙齿最多的动物,别看它个子小,它可有两万两千颗牙齿呢!

观察蜗牛让我明白了许多东西,以后我要留心观察身边的每一样事物。​​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