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蜗牛的作文
导航

我喜爱的一种小动物

2018-02-08

关于蜗牛的作文600字

很多人的家里都养着小猫啦,小狗啦,或者是小鸟,而我家却养了两只既不会唱歌,又不能亲近的小动物——法国蜗牛。
大蜗牛可真有趣。它那小小的头上竟长着四个细细的触角,弄得我也分不清到底是哪两个触角上长着眼睛。可是只要你轻轻地碰一碰蜗牛的触角,它就会灵敏地把整个身子缩回到壳里去。别着急,你再耐心等上三、两分钟,大蜗牛又会小心翼翼地一点儿一点儿把头伸出来,显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从蜗牛的头到脖子,简真像个正等腰梯形,因为它的脖子比头要粗上两倍!脖子下面就是无比巨大的壳了。蜗牛壳是褐色的,不十分硬,呈低圆锥形,上面还有旋。蜗牛身上最有趣的部分就算是它的脚了。它的脚是扁平的,脚掌是白色的,和深绿色的身体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每当大蜗牛爬行的时候,它的脚一下儿一下儿向前蠕动着,好像踩着“太空步”,可真有意思!
我这两只蜗牛成天在专为它们做的木箱里睡懒觉,睡得它们都长得肥肥胖胖的了。你看它那小小的脑袋和那粗粗的脖子多不相配呀!我可真担心,哪一天它们真的胖得钻钻不进壳里了……
每当我看到这两只法国大蜗牛,总会想到外婆教我唱的歌《蜗牛和黄鹂鸟》。我真希望我的蜗牛也能快点儿知道自己的“缺点”,别再懒惰了。想到这儿,我不知不觉地唱了起来,那两只蜗牛也好像在认真地听呢!“蜗牛背着那重重的壳呀,一步一步地往上爬……”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