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兔子的作文
导航

我与小兔子的专属时光

2018-02-08

关于兔子的作文1500字

    在地球上,有数万种动物,有可爱的小花猫;有忠心耿耿的小狗;有淘气的猴子;还有身体庞大的大象和身体小巧的老鼠... ...其中,我最喜爱的动物是那又可爱又乖巧的小白兔。我奶奶就养着呢!

    我喜欢管我们家的小白兔叫“凯莉儿”。凯莉儿长着一对长长的大耳朵。它的耳朵非常灵敏,只要一听见声音,哪怕是一丁点声音,它都会听得一清二楚,耳朵就会竖得笔直笔直的,好有趣。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像两颗美丽的红宝石。一个倒八字形的小鼻子,嗅觉很灵敏,这对它们寻找食物有了很大的帮助。一张吃素能手的小嘴巴,它吃胡萝卜时非常有趣:两颗大门牙把胡萝卜嚼得“粉身碎骨”。我在一旁观看,它吃的津津有味。它吃完后,常常会在我脚边一会撒娇一会蹦来蹦去的,似乎在跟我说:“我还要,我还要!”。

    一双有劲的前腿和后腿,在地面上狂奔可快了!圆滚滚的身子,胖胖的小屁股上,长着一团“棉花”——它的小尾巴。一身雪一样的毛:摸一摸,绒毛柔软;抱一抱,手上好像抱的是棉花,并不是凯莉儿!看着它的一身白,似乎是雪的化身。

    它特别爱吃胡萝卜、青菜、草本植物。小白兔善于跳跃、奔跑。它奔跑再雪地上,你如果看到那翻情景,我想你可能会认为是一团雪在奔跑呢。那团雪(小白兔)还会打地洞呢!

    有一次,我回奶奶家,就迫不及待的去找我们家的凯莉儿。就和凯莉儿一起玩了一个小游戏,自取名叫:寻找美味食。这个游戏的玩法是:将三片生菜放在不是那么明显的角落,让凯莉儿用嗅觉来找。凯莉儿是个谗嘴的小兔,正因为这样,它很快就找到了第一片生菜。找到后,它立即把那还带着露珠的生菜给吃掉了;接着,它又东闻闻,又西闻闻,找了好久也没找到... ...终于,它找到了第二片生菜,又把着片生菜给吃个精光,咦,这次,它并没有马上开始寻找最后一片生菜,而是在原地定定地趴着。原来,它在消化呢!过了一会,它又开始寻找最后一片生菜:它蹦到这边来看看,又蹦到那边去闻闻,看了半天,也闻了半天,还没找到那最后一片生菜。它再也没耐性了:它跑到我脚旁,开始对我撒起娇来。即使我在忍耐,但还是向凯莉儿的可爱低头,于是我就给它一点鼓励(给它吃一点生菜)。它被迷惑住了,又开始寻找最后一片生菜。“太好了!”我大声欢呼,应为它找到了最后的那片生菜。它吃完后,似乎在寻找“第四片生菜”,它好像在说:“主人,还有吗?那生菜实在太好吃了,我还没吃够呢!”

    望着它那么活泼可爱的样子,我心中真是没法表达我对凯莉儿的喜爱。

    小动物是我们的朋友。假如我们的生活没了小动物的陪伴;森林没有了小动物的活泼;地球没有了小动物的生存,那世界就会少了快乐、少了欢声笑语。我们应该爱护身边的小动物。

    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保护动物,从我做起!你也加入到这行列中来吧!

山东省滨州市博兴县实验小学六年级二班     曹淑童(指导老师:王跃龙)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