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狮子的作文
导航

我和狮子有个约会

2018-02-08

关于狮子的作文500字

我和狮子有个约会

今年暑假,我们一家去了期望已久的春秋淹城野生动物园。那天,天下着丝丝小雨,可我们的心情非常兴奋,一路欢歌笑语,车子开了半小时就到了动物园。

走进动物园,我就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这里真可谓是动物的天堂,有老虎、狮子、大象、豹、长劲鹿、猴子、、、、、、看得我是眼花缭乱,我还看到孔雀和梅花鹿在悠闲的散步,可令我最难忘的是狮子。

狮子的头部长满了毛,还长了一口锋利的牙齿,我为了拍照留念,鼓起勇气一步一步靠近狮笼,它看着我慢慢地靠近,那深沉的吼声响起,惊天动地,吓得我撒腿就跑,为了挑战自我,我便把随身带的干粮-牛肉干扔了进去,狮子上前闻了闻味,便躺在了地上,我以为收买成功就快步向笼子跑去,没想到它翻脸无情,竟然跳起来向我示威。狮子群中有公狮,也有母狮,公狮张牙舞爪,母狮默默无语,幼狮憨态可掬,走起路来像喝醉酒一样,摇摇晃晃的,最后我成功的站在幼狮旁,用手抚摸着它的毛发,感觉好舒服,就在这时,爸爸的相机''咔嚓''一声,给我留下了珍贵的纪念品---一张和狮子的合影。我转过身,发现狮子正咧着嘴在笑呢!我好开心啊!

玩了半天,我们准备回家了,告别时,我和狮子有个约会,明年,我还会去看它的,到时候,我已经成为一个更加勇敢的小男子汉!要更狮子多拍些照片,带给老师和同学们看。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