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鸟的作文
导航

珍珠鸟

2018-02-08

关于鸟的作文700字

 一双翅膀,一身唱歌的本领,漂亮的身姿,你猜,是什么呢?有人会不假思索地说:“是珍珠鸟吧!”我表示非常赞同地回答:“没错,就是珍珠鸟!”

我家有两只小巧玲珑的珍珠鸟,它的家是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装饰好的小笼子。“家”里面有一捆柔软舒适的干草,一个小碗挂在笼顶上,碗子里装着清澈见底的水。可以说,这是珍珠鸟最好的家了!它的“家”挂在我房间的窗前,窗前有一盆德国吊兰,刚好遮住了它小小的“家”。小鸟躲在里面,像在幽深的丛林中,显得格外安全舒适。

珍珠鸟有一双漂亮无比的翅膀,小鸟的身长大概一分米,身高6厘米,体重20克左右。尾巴是翘起来的,它最有特点的是尾巴前有一颗珍珠的样子镶嵌在身上。珍珠鸟的名字就由此而来。

珍珠鸟吃东西的样子非常可爱和滑稽。它喜欢俯下身子,用红通通的小尖嘴啄着食物,啄着又掉下了,掉下来又继续啄,周而复始地啄个半天也啄不住,样子显得十分滑稽可笑。

珍珠鸟十分怕生。有一次,我和它去公园散步,有个朋友向我招手,珍珠鸟立刻吓得东窜西窜。我立即把它藏到背后,小鸟才稍微停了下来。但有时候,它也很胆大包天的。晚上躲在台灯里,搞得我的台灯时明时暗,还啄得我的书满是洞,在书桌上跳来跳去,打扰我写作业,十分调皮。有一次我在写作业,有点累,打了个盹的时间,它竟然把我的稿纸啄走,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小偷”!

珍珠鸟,你不像其他鸟一样花枝招展,爱炫耀,而是低调,虚心。虽然胆小,但懂得与人交流。珍珠鸟,我对你的喜爱永无止境!

指导老师:何斯雅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