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鸟的作文
导航

绣眼住进我们家

2018-02-08

关于鸟的作文600字

        那是一个星期天,我和妈妈在一家鸟类市场准备挑选一对小鸟。玲琅满目的颜色加上各种声音使我不知道该选哪种,真当我苦恼时,两个清秀的小身影映入了我的眼帘,它们的身体肥肥的,眼睛圆滚滚周围还有一圈白色,除了肚皮上的白毛,其余的毛都是淡淡的绿色。长得清秀中透着一股可爱的感觉。这个模样使我一眼就喜欢上了它。我和妈妈毫不犹豫地使它们俩成为我们家里的成员,通过问老板我也知道了它们品种叫绣眼,这个名字和他们的长相也真是相同。

        它们来到家里,可能是还不适应新环境,感觉它们总是胆颤心惊的。过了两天,它们终于放心的去吃喝,把我这儿当成了永久入住的博兴宾馆。

        有一次爸爸给我买了几个火龙果,我刚吃了一个的二分之一,剩下的就被我妈放进了鸟笼。我也是有一些小心眼的,还曾想过把剩下的藏起来,毕竟火龙果是我最喜欢的水果之一。但是我总不好意思这样做,来者是客,没什么好招待的,何必吝啬一点点水果!再说,占据地球这么大的空间的人们,还要和鸟雀争食吗?所以之后,我只要吃点水果,就会分他们一点。

        经过长时间的生活,我对它们俩的喜爱日益增长。每天早晨起来,听到它们的歌声,我感觉一整天心情都会很好。

        我觉得它们是我的亲人 ,可不是吗?我喜欢它,我欣赏它,我会给它分享我的水果,而它也乐于亲近我,乐于给我歌唱。

        任何东西都相同的,人也一样,能够乐于彼此关心,双向付出,这样的隶属关系才有意义。

        我知道鸟儿的生命很短暂。所以,我一定会保护他它们,让它们开心的度过自己的一生。 

              邵一硕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