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蜜蜂的作文
导航

小蜜蜂

2018-02-08

关于蜜蜂的作文500字

以前,看到卡通上有一只蜜蜂,它好可爱又活泼,我一看到它笑瞇瞇的模样,实在很喜欢,就把它当成我的好朋友。

有一次,蜜蜂正要去采花蜜的时候,突然嗡嗡翁的在我耳边叫,害我浑身发抖,渐渐的,它已经不是我的好朋友了。我也搞不懂那只蜜蜂心里在想什么。

今年暑假,我们全家去养蜂农场玩,我们先去买蜂蜜,蜂蜜那甜甜的味道吸引蜜蜂来到这里,当蜜蜂来的时候,我们全部的人都吓到了,好险大家都没事。接下来老板带我们去看蜜蜂,一听到又是蜜蜂,我愣住了,以前觉得蜜蜂很可爱,现在觉得好可怕,尤其是整群蜜蜂嗡嗡的叫,更像一群很强的军队正要去打仗,让我想大哭大叫。

后来农场主人说一般的蜜蜂不会叮人,但是我还是很害怕。记得有一次,老师跟我们说其实最可怕的蜂类是虎头蜂,被叮到的话,如果没有马上去看医生,有可能会死掉。天哪!希望我不会遇到任何一种蜂类家族才好。

看来蜜蜂是个讨厌鬼,它趁我们不注意的时候,偷偷去吓人,害我们常被吓到,我想要赶快克服对它的恐惧,但是它们听不懂我对它们的劝告,老是飞在我身边。

蜜蜂啊!没有人像你这么可怕,在你的想像中你是最酷的,但是在我的想像中你是最可怕的,请你远离我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