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蚂蚁的作文
导航

蚂蚁摔不死的奥秘

2018-02-08

关于蚂蚁的作文600字

有一天,我正在家里写作文的时候,发现了我的跟前有一只黑蚂蚁,,把我给吓了一跳,决定把那只黑色的蚂蚁给摔死。我狠很地把那只黑蚂蚁捏起来,扔到地上去,可是小蚂蚁像一根羽毛似的落下来,没有一丝受伤。我顿时心想:这地方对 蚂蚁来说都是万丈悬崖了,为什么还没有摔死嫩。于是,我就把那只蚂蚁扔出窗外,我心里想:这下,蚂蚁应该死定了吧。可是,我出乎意料,看见了小蚂蚁像空降伞一样,轻轻地飘落下来了,我看的真得傻眼了。

我看到小蚂蚁轻松地跑走了,它对我点头了,好像在说:“你就是摔不死我,哈哈哈哈。”我看着小蚂蚁那么得意,决定要找到为什么小蚂蚁没有被摔死。我找了电脑来做我的助手,在网上一查,原来一个物体落下来的时候,地球的引力会让物体慢慢落下来,空气的阻力,也会加慢物体的速度。因为蚂蚁非常的小,所以飘下来的时候不会摔倒。地球的引力非常小,

而空气的阻力对小蚂蚁非常大,所以小蚂蚁直接落下来,更不会摔死了。

还有就是,小蚂蚁落下来的时候,六只脚是摆开的,小蚂蚁可以让六口脚摆动,加大落下来的阻力,还可以让自己的身体保持平衡,把身体翻回来,而不是直接身体落地。

原来小蚂蚁就是这样落下来的,它可真聪明啊!

这次让我非常高兴,因为这次让我懂得了要仔细观察,要认真思考的道理。

义乌市吴店小学403班 楼奕敏 指导老师:吴小娇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