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蚂蚁的作文
导航

团结一心的蚂蚁

2018-02-08

关于蚂蚁的作文500字

今天我因为身体原因,体育课请了个假,我坐在篮球杆下,百般无聊中,我发现了一个新朋友。

它只有米粒那么大,一身乌黑,爬行速度也算快的,它们在干什么呢?我的目光被它们吸引住了,它们在搬运东西,——食物,它们将面包饼干屑,咬在嘴里,向家里爬去。我又被吸引住了,那是一个大部队,它们整齐地排着队,是要去参军吗?不对,它们是发现了一块面包屑,见到面包屑它们再也不像之前那么整齐了,则狼吞虎咽的吃起来,有的咬起一块往家里跑,有的自己先吃饱再咬起一块回家,都在争抢着,渐渐的我看迷了,仿佛我也在争抢之中。接下来我又看到了,一只乐于助人的蚂蚁,它看到了一只被踩伤的蚂蚁,它立即将它扶在背上背着它回到自己的巢穴里去。我又看到了一群正放学的蚂蚁们,我在它们的面前放了一片树叶,它们被这突如其来的“墙”吓了一跳,惊慌失措,四处乱跑。我向它们伸出魔抓,指向了一群正在开“下午茶”的蚂蚁们,我向它们那里倒了一些水,它们迅速反应,立即从水中爬出来,跑回了家里。

下课了,我也该回教室了,因为要上课了,小蚂蚁们还在忙碌中,干着自己的事情,我与它们告别,我整理好东西回教室了。

博兴县实验小学六年级  李思彤(指导老师:王跃龙)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