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老鼠的作文
导航

可爱的黄金鼠

2018-02-08

关于老鼠的作文500字

  上个礼拜,大姑姑买了两只黄金鼠给表哥,我知道这个消息后赶紧告诉大家,妈妈看我和弟弟迫不及待想赶快看到那两只可爱的宠物,就请爸爸和表哥商量,看星期五晚上能不能将黄金鼠带到我家来让我们俩玩玩,没想到表哥一口就答应了,我和弟弟心中充满了期待!
  星期五那天,爸爸来接我们放学,我和弟弟一看到爸爸就发现爸爸手上提了一个笼子,笼子里有两只毛绒绒,看起来很忙的小东西;回到家后,我和弟弟站在笼子前面看来看去,觉得那两只小老鼠真的好可爱,其中一只颜色比较黑也比较好动,浅色的那只看起来则比较温和、文静。
  后来妈妈也凑上来看,爸爸就把上面的盖子打开,让妈妈看清楚一点,当妈妈想摸摸其中一只黄金鼠时,竟然被咬了一口,当场血流如注,妈妈大叫一声,把咬人的老鼠甩出笼子外,爸爸赶紧把它抓回来,差一点也被咬了,真是惊险!
  经过了这件事,我们本来很想拜托妈妈也让我们养黄金鼠,但是,看到可爱的老鼠竟然会咬人,就不敢向妈妈提了,而且妈妈因为被咬了一口而饱受惊吓,一直唸着:“我只是想摸摸它,为什么它要咬我?”真是可怜!我想我以后对待小动物一定要小心,因为鼠不可貌相!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