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老鼠的作文
导航

布丁鼠

2018-02-08

关于老鼠的作文500字

你有爱上过甚么东西吗?我最近爱上了一只布丁鼠,一年前,我同学因为要买新的布丁鼠,所以他把他旧的布丁鼠送给我,布丁鼠原本的名字叫做“阿拉丁”,而我把他取名为“卡比”因为他长的很像神奇宝贝里的卡比兽所以就把他取名为“卡比”。

自从我养了“卡比”以后,我就像有了个弟弟一样,因为妈妈说养了“卡比”以后,要对他负起责任,不但要两至三天喂他一次食物,还要帮它洗澡,养了“卡比”以后让我更有责任感。还有他的行为告诉我,就连这么小的一个动物也非常努力的生活,那我们人类也要努力生活,不能浪费生命。

有一天早上我昏昏沉沉的起床,刷牙洗脸完,才发现卡比不见了,我就像热锅上的蚂蚁,赶快去告诉妈妈,我们一直找,正当要放弃时,突然有“叽叽喳喳”的声音,是从储藏室传来的,我们就往里面找,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找到了“卡比”,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自从有了“卡比”这个新成员,家里总是充满了欢笑,真是超级可爱的小小开心果,但是我们相处的时间并不长,不过我们有许多美好的回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