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老鼠的作文
导航

可爱的小仓鼠

2018-02-08

关于老鼠的作文500字

    我养过很多动物:有小猫、小狗、小鸟,小金鱼,可我还是喜欢爷爷送我的“小白”了。

    因为它披着一件白毛大衣,所以我们都叫它“小白”。小白的耳朵小小的,眼睛是黑色的,好像一颗黑宝石。嘴巴也小小的,嘴里有两颗锋利的大门牙,连钢丝都可以被它咬断,像一把大刀。它的脚像一颗瓜子大小,脚上有三个爪子,它的爪子可牢固了,可以抓稳任何一个东西,像一个大钩机。

    小仓鼠不仅外形可爱,而且进食非常地引人注目,它最喜欢吃的东西就是饼干,每一餐都必须吃五个大饼干才能饱。小白吃东西的时候很搞笑,只见它用前面的两只爪子捉着一个饼干,用它的两颗无比锋利的大门牙一咬。不一会儿,饼干就被它消灭干净了。如果你靠近它的话,小白就会立马转过身去,好像怕别人抢了它心爱的大饼干一样。

    小仓鼠很调皮,有时候它拿着一个小棍子摇来摇去,好像一个教练,在教它的兄弟姐妹们怎样保护自己。一天不知道要教多少遍,真是有趣极了。

    小白虽然调皮,发起脾气可凶猛了,只要别的仓鼠打了一下它,它就拿起它的大长剑---棍子,来打敌方。可是,当它看到女生来时,它又变得很绅士,好像在说:“我要保持绅士风度!”

    我爱我的小白。

指导老师:中孚教育 李雯凤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