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猴子的作文
导航

热带小型猴

2018-02-08

关于猴子的作文600字

猴子这种动物,几乎人人都见过,可提起今天介绍的热带小型猴,知道的人可就寥若晨星了。
在热带小型猴这个大家族里有棉头猜、窝狨、节尾狐猴……真是叫人觉得眼花缭乱。在几十个种类中,节尾狐猴可以说算是其中的表率了。它有一张乖巧的小圆脸,两边竖着一对“猫耳朵”,还不间断地转着,显得十分机警;那对只有黄豆粒大小,黑亮亮的小眼睛,滴溜溜地转着,显得颇有神采;粉红色的樱桃小嘴,旁边还长有胡子——白白的细毛。节尾狐猴的脖子很短,几乎没有。它的身子只有老鼠大小,肚皮是白色的,并且有星星点点的黑色,还拥有黑白相问的四肢。最突出的要算它的尾巴了,白雪似的尾巴,点缀上几条黑道,越发引人注目。
猴子是好动的,它们时时刻刻也闲不住。节尾狐猴也继承了这个传统。它们一边在树枝上追逐嬉戏,一边站在树枝上对游人吱吱大叫,像是在向大家示威。一会儿又跑到下边互相追打,不是碰折了细树枝,就是踩翻喂食的盘子。
它们当中有好斗的,也有老实的,好斗的总是去进行挑衅。一会儿去抢食物,一会儿又去抓痒。或是谁睡觉的时候,悄悄往鼻孔里放个虱子。终于,它们打起来了,双方像出征的勇士,冲上去,互相拼命地撕咬。有一方败下去了,出乎人们的预料,胜利者竟是不好斗的,真是蔫人出豹子。
观看是短暂的,却给人以深刻、美好的回忆。我立志要当一名生物学家,把可爱的热带小型猴观察研究得更详细、更透彻!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