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猴子的作文
导航

淘气的猴子

2018-02-08

关于猴子的作文500字

淘气的猴子

 广东省汕头市 澄海区莲下中心小学五年级五班 王苏佳     我喜欢公园里的那些淘气的猴子。    猴子长得实在讨人喜欢:浑身像穿着一件毛衣;一双圆溜溜的眼睛显得炯炯有神;一个红红的屁股,像被火烧着似的;身后拖着一条细长而又灵活的尾巴。    猴子吃东西的时候更可爱。我拿一颗草莓给小猴吃,旁边那只老猴眼疾手快,一手抢过小猴手里的草莓,然后跑到一边津津有味地吃起来。那只小猴急得叽叽直叫。我又拿了一颗草莓给它吃。这一回,小猴“吃一堑长一智”,它接过我递给的草莓,敏捷地跃上到秋千架。小猴先把草莓上面的叶子摘掉,然后把草莓送进嘴里,只见嘴角动了几下,草莓就“装”进肚子里。它从秋千架上跳下,又把手伸到笼子外面,想乞求我再那草莓给它。没想到小猴子吃东西还这么快呀!    猴子喜欢耍猴戏:翻个跟头、荡秋千、骑骑自行车……真不愧是齐天大圣——孙悟空的后代,果然有两下子。    我喜欢公园里的那些淘气的猴子,但我更喜欢那些为保护野生动物而默默奉献的人们。

    指导教师:陈泽峰 淘气的猴子固然可爱,但作者的天真无邪更让人喜欢。文章充满童趣,特别是结尾的点题,更让人情不自禁地感叹作者小小年纪就这么懂事。 淘气的猴子2005-04/9499','',''9499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