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猴子的作文
导航

我与猴子有个约会

2018-02-08

关于猴子的作文800字

我与猴子有个约会

10月1日,爸爸领着我和姐姐一起去淹城野生动物园和动物朋友进行了一场美丽的约会!

进入野生动物园之后,我们先欣赏了活泼逗趣的大象表演,接着观看了森林剧场的动物表演,精彩的节目赢得了阵阵喝彩。然后坐旅游小火车进行观赏,有趣的动物数不胜数,通过园区工作人员的解说,还了解了不少关于动物的知识。一路前行,长颈鹿、野马自由自在的散步,驼鸟围着我们的车转;来到猛兽区,这里有凶猛老虎和狮子,凶狠的狼、敏捷的豹子,还有憨态可掬的熊,几只熊看到观赏者给它们扔食,都挤过来站着抢食,那个模样呀,太可爱了。然后又来到了鸟区,这里有许多只鸭子欢快的叫着,水里面有几只特别大的鸟儿,我们叫不上来名字,还有啄木鸟、八哥、孔雀装点着鸟区的繁荣,好象这里的动物们相处的其乐融融,真热闹。

特别让我感到有意思的是猴山,有身体敏捷的小猴,在猴山上窜来窜去,有游客给它们扔东西,它们就去哄抢,我观察了一会发现如果有一只大猴子在,其余的小猴就会收敛很多,估计那只猴子是个“猴王”什么的“领导”吧,嘿嘿,挺有意思的。我们来到它面前,它用明亮的眼睛盯着我们。它的长相很奇特:一个很小的鼻子向里凹着,一张凸起的小嘴发出“吱吱”的叫声,浑身的毛不但亮而且黑里透黄,小耳朵竖着,两只小爪子不时地挠着头皮,做出怪模样,使人发笑。我拿了一块西瓜皮给它吃,不料,它没有接,只是先用眼睛看看我。过了一会儿,它抓起西瓜皮,狼吞虎咽地吃起来了,吃完后又用央求的目光看着我,伸出爪子向我要吃的,于是我又扔了几颗瓜子给它,看着它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我笑着走了。

感谢淹城野生动物园为大家提供了人与动物和睦共处的美好环境,让更多的人走近动物、亲近动物;这是一场开心的约会,充满了乐趣又增长了知识,真是一次感受自然,亲近动物的收获之旅呀!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