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宠物的作文
导航

我家的宠物

2018-02-08

关于宠物的作文500字

从我懂事以来,养一只属于自己的宠物是我的梦想。每次走在路上,看着狗主人抱着或牵着他心爱的宠物在散步时,总是用羡慕的眼光目送他们走过去。此时,脑海中就会闪过我在遛狗的画面,嘴角也不禁露出满足的笑容。

因为我和妹妹都是过敏体质,想养一只毛茸茸的可爱小狗,对我们来说是遥不可及的梦想。而且妈妈常说:养宠物需要付出许多的爱心和耐心,你们自己都照顾不好自己了,还想照顾其他的动物。虽然如此,我们仍抱着幻想,期望有一天圣诞老公公会送给我们一只心爱的宠物。

终于,梦想成真了,有一天妈妈的同事送给我和妹妹一只好可爱的斗鱼,我们兴奋得又叫又跳。它是一条全身红色但尾鳍是黑色的斗鱼,我们帮它取了个名字叫小豆,它原本住在小杯子中,我们为它换了一个较宽敞的住家,并在底下铺上了彩色的石头。看着小豆优游自在的游着,我们也跟着觉得很幸福。为了养小豆,我们上 网查了许多资料,俨然成了斗鱼专家呢!不幸的事发生了,有一天,妈妈在帮小豆换水时,它一溜烟地从缝口滑出去,直接掉进了排水管中,我和妹妹看了不禁放声 大哭。

有了这次养宠物的经验,让我深刻地体认到爸爸、妈妈把我们从小拉拔到大,是一件多么不容易且辛苦的事。所以,我要努力认真,做一个让父母引以为傲的孩子。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