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宠物的作文
导航

我的宠物

2018-02-08

关于宠物的作文1500字

因为妈妈担心宠物会让我们过敏,更怕掉满地的猫毛、狗毛,于是妈妈只让我们养鱼,但是鱼只能在水里面,不能像狗狗猫猫那样活蹦乱跳,所以我偷偷养了一只宠物……

我的宠物,只有在三更半夜才会出现在没有外人干扰的“梦境中”。我的宠物是只可爱的“百变怪”,它不但会变成各种动物,像是:“可怕的狮子、凶猛的老虎、可爱的小白兔、飞奔的骏马、爱唱歌的黄莺……等。”,它也可以变成各种东西,像是:“坚固的房子、贵重的宝石鲜艳的地毯、峻立的高山、高耸的大楼、闪闪发亮的星星……等。”它通通都可以变。

我的宠物“百变怪”最喜欢吃巧克力了。每到晚上,我迫不及待得进入梦乡,去找我的宠物“百变怪”,喂它吃美味的巧克力。有一次,我喂它吃期间限定的抹茶巧克力口味甜甜圈,它咬了一口,居然就变成巧克力了!

有一次,我带“百变怪”到“巧克力国”玩,我买了:“金莎巧克力、薄荷巧克力、黑森林蛋糕、白色情人巧克力片、松露巧克力球、草莓夹心巧克力派……等,正当我拿起小熊造型巧克力,要和“百变怪”一起好好品尝时,却听到妈妈吆喝着:“起来了!起来了!”害我一口也没吃到,真是可惜啊!

不久之前,我带“百变怪”去搭“空中巴士”到“天空公园”打篮球,到了那儿,我才发现没有带到篮球,“百变怪”灵机一动,把他变成一颗篮球,让我优游自在的练球。要回家时,却看到最后一辆“空中巴士”从我头顶经过,于是“百变怪”变成了一台“飞天喷射车”,把我用“一分钟”的时间载回家,真是有够厉害。它上次变成冰棒跟我开玩笑,没想到我真的把它吃掉了,从此以后它就没有出现了,真是可怜哪!

有的宠物可以带给主人开心和欢乐,可以说是家里的开心果;有的宠物可以看家、抓坏人,可以说是活生生的“保全系统”;有的宠物可以帮警察缉毒和找寻生还者,可以说是警察的好帮手。但是不能不喜欢宠物,就把宠物逐出家门,更不可以把外国进口的动物随便放生,这样会威胁到本土的动物,若要养宠物,就当个尽责的小主人吧!不要再伤害它们了,放它们一条生路,让它们能够好好的活下去。真想再跟“百变怪”见一面,“呜……”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